补累了随缘了,丢档了可以私信发(看得见的话)
感谢大家的厚爱,转载注明出处就行!!bsd已经退坑了,可以不用关注~

© 二阶堂桃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ナギヤマ】远处的告白

idolish7六弥ナギX二階堂大和
是一股脑写出来的告白的故事。


“啊。哥哥我拒绝。”
“……”
六弥nagi就这样愣在一边,看着二阶堂大和走向冰箱,拿出一罐朝日啤酒并“啪”地一下单手开了易拉罐。
“…No——!!这是为什么!yamato!”六弥nagi夸张地跪下来抱着头仰天大哭,仿佛待会就会有工作人员给他在黑暗中打下白到刺眼的追光灯。他抱着冷淡走过的二阶堂的大腿,“难道是因为我太美丽了…yamato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吗!oh……”
“啊——啊——对对对,哥哥配不上你,所以就那样啦。”
二阶堂面对某人的日常自恋发言连槽都懒得吐了。客厅里除了他们俩大家都排了档期,刚好撞上的off日二阶堂却只想好好清净,喝喝啤酒看看电视吃点小菜,看着武藏四处行走享受美好大叔生活,没想到这家伙……
这家伙刚刚都在说什么啊……
“我再说一遍,yamato你还有考虑机会的!”
“不听不听!啊——吵死了听不见——”
“yamato!”
六弥nagi突然起身一把把二阶堂大和手腕擒住,用力过猛重心不稳两个人一起倒向了沙发。“疼疼…你在干嘛啊!”
“yamato。我喜欢你…请你跟我交往。”
刚想骂人却看到了这张脸以极其强大的存在感向自己压来,美少年眼中却溢满了深情和悲伤的色彩。
“……所、所以都说了不可能的吧!”
二阶堂大和一下子不知所措,慌慌张张地从旁边的身体缝隙中溜了出去。“哥、哥哥去读剧本了!”然后匆匆忙忙编了个烂理由逃离现场。
留下低下头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nagi。
二阶堂关上房间门无法冷静,
“……什么啊,原来不是开玩笑啊……。”


从那之后六弥nagi,连着几天没跟自己说过一句话。
莫名其妙地被告白,又莫名其妙地“被吵架”。
二阶堂大和揉揉眉心。大家好像很担心的样子,他也很烦恼。要告诉经纪人吗?或者找谁商量一下?毕竟团员的错误恋爱观,作为队长是不是应该正确引导并纠正一下……
但是也错的太离谱了吧!未成年的小屁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……!居然说喜欢哥哥我…再怎么说也是个没办法萌起来的22岁成年男性啊!
找谁商量呢…小嘬一口啤酒的二阶堂大和歪头绞尽脑汁。未成年那群家伙肯定是pass,找壮?感觉壮也会跟自己一起苦恼,而且那家伙——mezzo''最近也很忙吧…找三儿?“哇那么大个人了居然在烦恼恋爱问题吗大叔wwww”…感觉会被这样嘲笑!什么啊好火大——!!
……这种问题,本来就不应该找人商量吧。
“毕竟是牵扯到哥哥我自己的恋爱问题啊。”二阶堂大和叹了一口气,二十二岁的家伙的恋爱相谈,怎么想都太不适合自己了。
还是直接问问本人吧。虽然好像有点害羞…要怎么问出口?“你喜欢我哪一点”……之类的??
……不对,果然感觉很羞耻啊这是什么公开处刑吗。
“所以说为什么是我啊…”二阶堂大和又叹了口气。原来这就是看着女儿恋爱交到渣男的爸爸的心情吗。爸爸真是不容易啊。
闭上眼睛又回想起那个表情…那是什么表情呢。nagi……你又是抱着什么心情做出那种表情的呢?
“nagi……”
“我在。”
不自觉喊出了名字没想到却得到了回应……?!
“……什、什么?诶?欢迎回来…??”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二阶堂大和站起身慌忙整理自己的情绪,“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的?!啊、现在很晚了你饿不饿?啊哈哈哈但是好像等等才五点钟?”
“摄影比预期提前结束了。”
“这、这样啊……啊哈哈……”
“……”
呜哇…好尴尬……
“…那你快点去洗澡吧?哥哥做点什么给你吃吧虽然不如三儿做得那么好吃就是了!”
“yamato——”
“啪”地一下,突然被从身后抱住。
“呃……nagi?”
“……对不起,但是请让我就这样靠着好吗?”
“……”二阶堂大和慢慢地冷静了下来,觉得自己刚刚的慌张还真是蠢到不行的同时,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身后这个人。
“…嘛男人的怀抱没那么舒服就是了。……发生什么了吗?”
这是作为哥哥,作为年长一些的长辈,作为可靠的队长而提出的关心的发问。
“……我想了很多,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心急了。对不起,吓到你了…我收回我的告白。
“yamato。我很抱歉。”
…那还挺好的嘛!nagi自己想通了啊哥哥不用思考如何教育未成年了!
“啊哈哈……没事啦~谁都会有迷茫的时候对吧?况且nagi也是这种年龄了呢……哎呀,青春真好啊!”
“大和桑我们回来了~诶?nagi和大和桑终于和好了吗?太好了~”
七濑陆一进门脱下鞋就跑着过来一把抱住nagi和二阶堂。身后的和泉一织“七濑桑所以都说了不要乱跑了你听不见吗会受伤的”的声音被抛在了脑后。听到的是自家孩子可爱的声音!哎呀,是陆啊~陆真是可爱啊。陆来得真是时候啊多亏了你哥哥得救了不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……
“我收回我的告白”
诶?可以就那么轻易收回的吗?
…未成年的青春烦恼,还真是棘手啊。


那之后好像又变得奇怪了。
虽然是和好了,一切都像往常一样顺利地进行着,可是又好像哪里不对。
六弥nagi在以不让人轻易察觉到的距离疏远着二阶堂大和。
虽然在冠番组的时候抛梗给他他也很配合……就没影响到工作就是啦。
“Oh yamato,这之后要回去吗?”
“是nagi啊…接下来会去片场拍戏。”
“那么路上小心~”
“好。”
挥挥手准备告别。虽然对话可以正常进行,但是六弥nagi再也没缠着他看动画了。而且仔细想想,好像两个人从那之后也没有一起独处过。
“……喂nagi。”
“嗯?”
“工作结束后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“……Okay。”
啊,答应了。
…什么啊到底,为什么我非得烦恼这个啊。哥哥我最讨厌麻烦的东西了。


“好像没什么人的店…好就订这个吧。”
唉,要跟他说什么好呢。
……啊啊啊好烦啊!这样一点都不像自己了!
什么啊好娘啊!这是什么思春期的少女啊!回过神来自己满脑子都是六弥nagi的脸了不是吗!可恶的六弥nagi等见面了我一定要胖揍你一顿……
二阶堂大和胡乱揉揉自己的头发又扯了扯口罩。哥哥是男人!怎么看都是个男人啊!
马上到了约定的店,下班天色已经很晚了街上都没什么人。马路对面站着一个头发金灿灿的高大男人,正想摘下口罩大喊一声nagi,却被旁边站着的漂亮女人吸引目光说不出话。
栗色卷发及腰,短裙及臀前凸后翘,其他看不太清楚,可是量他再怎么近视也不会看不到nagi灿烂的笑。
流氓思想如二阶堂大和,被nagi称为“对色色的事情最感兴趣”的二阶堂大和,现在整个人傻愣着,脑子里不是这个女人真不错身材棒极了,而是——
“……什么啊。看起来不是挺般配的嘛。”
——“我收回我的告白。”
…不知道为什么很想逃走。
可是二阶堂大和没有逃走的理由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心虚在哪里了不安在哪里了,这不是很正常吗那家伙本来就讨女人喜欢,而且他自己也最喜欢女人了。
所以对自己的告白肯定就是一时冲动啦。对啊,那家伙可是最喜欢女人了,就算全团都弯了,哥哥我变成了gay,那个六弥nagi也还肯定还是像地下的钢筋一样的直啊。
“……哟nagi。熟人?给哥哥我介绍一下吧~”
他精湛的演技可以派上用场了。在准备好的他的面前,没有任何人能看出他的情绪波动。别人认为他应该是怎样的二阶堂大和,他就是怎样的二阶堂大和。别人想他是怎样的二阶堂大和,他就能在表面成为怎样的二阶堂大和。
没错,这才是他,这才是一直以来的他。
“OH!NIKAIDOU!SO CUTE!He's just as lovely as you say!”
说的是英语……没怎么听懂但是是不是在说我可爱?是错觉吧怎么可能……
“……她说她太匆忙了必须得先走了不好意思…yamato?”
“啊啊?嗯。Good…goodbye。”
目送年轻女郎离去,又只剩下他们俩了。
因为很晚地方又比较偏僻,店里不出所料真的只剩下他们两个。
因为提前打过招呼了店长知道是两个偶像来吃饭,所以把菜端上来之后就进了厨房不再打扰。
面对满桌热腾腾的饭菜两个人低头无言。
要说些什么吧,二阶堂想。可是该说些什么?你女朋友好漂亮之类的?
…不,话题的重心不是这个吧。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火大。
“……说些什么啊。像往常一样哈哈哈地傻笑啊。”二阶堂尽量抑制住自己莫名其妙的不耐烦移过头先开口了。“跟我讲今天动画都播了啥啊。今天播你最喜欢的cocona酱对吧?”
“真亏你知道呢。”nagi不自主地浅浅笑了出来。“今天的放送延期了。”
……啊啊?这是什么反应?令人火大。到底是什么让你烦恼成这样?
给我像往常一样啊。夸张地大哭然后说cocona这周居然没动画啊。太莫名其妙了吧你这个人??
什么啊……六弥nagi!
二阶堂黑着脸低下头“碰”地一声锤着桌子迅速起身,“我还有事,失陪。”
“yama……”
“叮铃铃”
随着门铃的响起,二阶堂拿起衣服头也不回地关上了门。


啊。可恶。可恶。
可恶。
啊。
…妈的。
“我收回我的告白。”
“OH!NIKAIDOU!SO CUTE!He's just as lovely as you say!”
……不是说喜欢我的吗??
骗子。


“nagi?你回来了?怎么了这副表情……”
“啊啊,大叔?他刚走不久,说是今晚不回来了来着…”


酒鬼大叔,深夜绝赞游荡中。
二阶堂又去便利店买了几罐啤酒,一边喝一边朝订好的酒店走去。
……结果到头来莫名其妙的只有自己吧。一个人陷入奇怪的思考,然后生奇怪的气。跟个和男朋友赌气的jk一样,什么大人的尊严都在六弥nagi面前丢没了。
嗝……不能喝醉。知名男子偶像团体队长醉倒街头,新闻要是这么写了会给阿一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的。
晃晃悠悠走到一个小公园的秋千坐下。二阶堂大和把酒放在自己脚边,双手抓着铁链眯着眼睛发呆。
整理思路重新思考“交往”这件事吧。就像一开始的那样,不管是开玩笑还是认真他都不可能答应的。他是为了idolish7而存在的,守护他们是他给自己定下的任务,他们也给了自己一个温暖的归处。男子偶像交往什么的简直闻所未闻……虽然小时候跟随父亲接触的人里头也有不少是gay,娱乐圈也的确很容易出现同性恋,但是这件事要是被爆出来了,就不是他二阶堂大和和六弥nagi的事情,也不是他父亲能压得下去的事情——这会让整个idolish7被推上舆论高峰,让那些充满梦想的孩子再次被各种心怀鬼胎的人恶意攻击。
这对某人来说会成为击溃idolish7的一个绝佳机会。
他深知偶像走红仅是一时,所以他们在维持,像三儿说的那样“成为传说”,“成为zero”。他永远不会想要看到大家绝望哭泣的脸。好不容易,好不容易大家一起爬到这里了。
可是nagi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呢?
不是开玩笑,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感情?他开始检讨自己日常言行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,是哪一环开始出错了。
……
…是什么时候,nagi开始常常对他笑了?
在舞台上,在live上,他说“yamato”,然后在灯光下一脸幸福地朝自己笑。被强迫一起看cocona,他看到一半突然扭头对自己笑。在客厅碰面了,他对自己笑然后死皮赖脸开始粘过来。很晚回宿舍,他忍着困意朝自己傻笑说yamato欢迎回来…
这是什么光景。
这是……什么啊。不知不觉中。
这下完了。
二阶堂大和烧红了耳朵根,
“这下不是连哥哥我……都变得不妙了吗……”


二阶堂大和喜欢nagi的笑,又不喜欢。
他不擅长“被爱”,他感激,但却无法感同身受在大家困难时期依旧笑得一脸幸福的nagi。
他的笑容给大家带来了力量,但是那实在是太过灿烂,以至于要灼伤了二阶堂大和这个黑暗中的人的脸颊。他成长环境的特殊让他失去了一些东西,他烦躁,他脆弱,他渴望爱却感受不到,质疑着一切东西。他看着nagi对大家溢出来的爱,看着那个人闪闪发光的表情,他无法理解,他烦躁得想杀人。
但是他向往。
六弥nagi跟他是那么的不一样。以至于他觉得这个人真可怕。
可是这个可怕的人居然用那样深情又痛苦的表情对他说我喜欢你,更让人费解的还是二阶堂大和还在今天意识到了,他自己动心了。
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掉进去了。
……无可救药。像个傻瓜。
借着酒劲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什么,迷迷糊糊的好像又听到了六弥nagi的声音。
二阶堂大和把头倚靠在铁链上,心想nagi好像还在大喘气?哇不会是自己梦到了nagi跟那个女人做爱吧,那也真是太搞笑了。
头好晕啊……不行了。
就这样睡过去也无所谓吧。
六弥nagi四处寻找二阶堂大和,跑得只会大喘气,看着晕晕沉沉坐在秋千上的二阶堂大和才终于放下了心,却忍不住想要哭泣。
“……
“我不理解啊。


“yamato——。”



…呜哇……头好痛……
眼镜……哥哥的眼镜呢……噢原来在床边……
…为什么摸到身边热热的……
??!!
“六弥nagi……?!”为什么睡在我旁边??
“嗯……”
不好……吵醒他就完蛋了。二阶堂大和马上捂上了自己的嘴。等等这是nagi的房间?为什么nagi会跟我一起睡觉?掀开被子看看,还好还好哥哥的贞操保住了……
…重点不在这里!!
昨晚发生了什么……昨晚……
喝醉了,睡着了,然后好像就没了。
…并没有回忆起什么关键性的东西啊!!
“…啊啊啊不管了!!头痛死了再睡会儿算了……”
二阶堂大和轻轻地再次躺下,然后摘下眼镜丢在一边,偷偷地把身体转向六弥nagi。
……不得了。近看更加好看了。不犯蠢的时候六弥nagi简直就是完美,睡颜还真的是过于犯规了…就算是哥哥我也会小鹿乱撞啊。
“碰碰”
?!
“大叔——?你在里面吧,我进来咯——”
“嘘——!嘘——!”
和泉三月手拿锅铲穿着围裙走进房门。二阶堂大和生怕吵醒了nagi拼命嘘三月,“三儿你太大声了!”
“我就知道你会很早起床…今天你和nagi下午才有访谈对吧?大叔——”
和泉三月拿着泛着油光的锅铲指着半起身的二阶堂大和,“不要让nagi太困扰啊。”
“昨天他工作结束可是哭着回来的哦。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总之快点和好听见没?”
“……”
……他哭了啊。那个一直傻傻笑着的六弥nagi。
“…知道了老妈。”
“谁是你老妈啊想打架吗你这家伙!”三月又好气又好笑地离开带上房门,“有要说的话对吧?没交代完罚你不许吃早饭哦!”
“嗯……谢谢你,三儿。”
“还有啊,你总会考虑很多团队的事情吧?这也只是我的猜测和直觉……总之如果遇到了这样的选择你就按自己想法走下去吧。
“你应该更相信我们一点啊,大和桑。”
“……
“我知道了啦…!老妈子真的好啰嗦噢我和nagi在学校会好好用功的。”
“……用锅铲打架我不会输的哦?”
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。”
这是他这几天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。三月才是那个默默守护他们两个,在旁边为他们操心的人啊。
不管是怎么样的他们,那个三月估计都会接受吧。
“nagi,醒醒。我们要吃早饭的吧。”
“嗯……yamato……?”nagi迷迷糊糊地醒来,然后迷迷糊糊地扯住了大和的手带着一点哭腔,“…Don't leave me...”
“……不走了。”他看着这样的nagi心里面只剩下愧疚和心疼。昨晚昏昏沉沉的应该是在公园睡着了然后被nagi找到了吧。“不走了,所以快睁开眼睛。”
“……”nagi这下默不作声的爬起来张开双手从二阶堂的脖颈旁环过。他把二阶堂大和抱得一愣一愣的,然后含糊不清的说着日语:“这样你就不会又突然跑掉了……”
“…好了,哥哥给你道歉。……对不起啊nagi。
“哥…哥哥不应该自说自话地跑掉。”
“……”
“nagi?你在听吗?”
“……Humm。还有吗?”
呜哇。好可怕。真的要公开处刑吗这样的nagi好可怕……
“还有……呃……误会你跟那个女人的关系?”
“误会?那个人是我在祖国的熟人。她最近来了日本我没时间去见她,偶然遇见了觉得真巧聊了几句而已。”
“哈?什么啊,这我还是头一次听说!”
什么嘛……这样不就搞得自己像个笨蛋吗??
这也太羞耻了吧……?!
“yamato?你的脸好热…”
“别转过来!别看!给我好好抱着!!”
“??好、好的?”
“……所以说啊,”二阶堂大和吐了口气,“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啊。你以为我没发现吗混蛋。”
“Oh,当然要躲着了。
“因为yamato很抗拒我的接近啊。
“我不想做yamato不喜欢的事情。
“可是……”
“……可是什么?”
“可是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做了。我靠近yamato,yamato会不开心。可是我远离yamato,yamato好像也会难过。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“……”
“是不是我站远远的对yamato诉说爱意,yamato就会答应我了?”
“……笨蛋。”
二阶堂大和抱着六弥nagi,他没办法看清楚他现在是什么表情。他无奈地笑着然后用手揉着肩膀上倚靠的头,松松软软的金发手感非常不错。“那样我不仅不会答应你,甚至还会在远处骂你,六弥nagi是大笨蛋——多大个人了还玩过家家——”
“呵呵……”六弥nagi被他逗笑了。“如果可行就好了。那我就在远处准备最好的花和酒,然后等你过来跟我一起跳华尔兹。”
“……哥哥我跟你们年轻人可不一样,一把年纪了还被这样对待可是会很害羞的啊。”
“……
“可是yamato,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啊啊,我知道。
“我知道了所以别说了。”
“……”
又是短暂的沉默。
“nagi,你知道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会给团队带来什么后果吧?”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“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要揍你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性,如果你知道却还是要这么做的话我也要揍你不把大家放在眼里。这个你也是知道的吧?”
“我知道……”
“可是……
“可是喜欢一个人,是没有办法轻易停下来的,我知道了。”
“yamato…?”
六弥nagi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放开二阶堂大和,只看见二阶堂大和红着脸皱着眉头撇过眼睛,眼框里是隐隐约约的湿润——
“哥哥我知道了…所以你,别跑得那么快……至少等等我啊。”
他不知所措地搭着二阶堂大和的肩膀,二阶堂大和紧紧抓着他的衣服顺势把头顶在了他怀里。
“哥哥我不擅长被这样对待…也对这种感情陌生到害怕。
“很没用、很不知所措……
“很……”
“不用再说了……我知道了,yamato。……抬起头来吧。”
“笨蛋吗你。丑死了,谁要抬起头来啊。”
六弥nagi便低下头去就二阶堂大和的脸。
——这个人就连这点也真的是可爱得不得了啊。
他在二阶堂大和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“可恶的未成年老是做些我困扰的事情…”
“yamato,十九岁在诺斯美亚可是成年了哦。”


“呃…总之就是这样,虽然可能会给idolish7带来麻烦……虽然现在是在电话里,但是我工作结束后会跟大家说的。真的非常抱歉三儿。我和那家伙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的。”
“www什么啊原来wwww大叔你是在www烦恼wwww恋爱啊wwwwwwww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。”


“啊访谈节目播出来了!快看啊小壮是nagi亲和yama桑!”
“真的呢。啊,节目组的衣品不错呢。”
“感觉两个人好像和好了呢……太好了一织!”
“难得的休息可不可以请你去睡觉七濑桑?你昨晚几乎没怎么睡觉吧?所以我都说了你要更加珍惜自己的身体…”
“啊啊一织织吵死了听不到yama桑说话了啦!”
主持人:“听说有传闻两位曾经闹不和呢。实际上关系怎么样?”
“真傻啊,这个主持人。yama桑和nagi亲关系可是最好了呢。”
“不太清楚四叶桑你骄傲的点在哪里…”
“关系吗?nagi这家伙超让我火大的,老是做一些让人困扰的事情,真的超麻烦。”
“Nooo!yamato~太过分了!”
“不过这家伙可是我……可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存在啊。
“……我,和大家都最喜欢nagi了。
“对吧nagi?”
二阶堂大和放肆而灿烂的笑容面向着六弥nagi。六弥nagi一愣,然后也释怀地绽开了像阳光一般的笑容回应,眼睛又忍不住湿润,
“Yes!”
该死的帅气笑容啊。二阶堂大和想。
我会慢慢从远处向你走来。所以再等多我一下吧。
end




后话
“啊…那个,就是,我有想问的问题要问。”
“what?什么都可以来问我哦!”面对已经成为恋人的对面男人,六弥nagi依旧兴致高涨。
“上次那个女人。就是那个…吵架那次那个很漂亮的美女啦。她当时讲英语了是吧?她说了什么?”
“Oh,我不会想告诉你的哦。”
“……什么啊,告诉我。”
“……No!她称赞你可爱!
“虽然想告诉全世界自己喜欢的人的美好,但是如果真的恋人被别人夸了的话心里会不开心呢。yamato~我果然很奇怪吗?”
“…………”
年轻人的直球哥哥我应付不来啊。
“…啊还有,虽然是很无足轻重的小事啦。但是你当时听到cocona延期为什么要笑啊。”
“因为yamato知道cocona的放送日期!yamato了解我爱的动画,所以yamato爱我,I'm very happy~♡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……够了求求你别再说了。”
“妈妈妈妈,那个哥哥的脸好红哦——”
“嘘——!安奈快走!”
“yamato~?”
“…………”
咬吸管。可恶。
今天也是跟六弥nagi相处,老年人脸丢尽的一天。

 
评论(17)
热度(24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